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喜讯:我院申报的环境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成功获批增设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新增本科专业名单,我院申报的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名列其中。

此次新专业的获批,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位谋划的结果,是我校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专业的获批优化了学院专业结构,增强了学校学科优势,更加凸显了“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的理念,同时也大大拓宽了我院所覆盖专业的范围。

今年我院将有资源环境科学、土地资源管理、环境科学与工程、智慧能源与碳中和院士卓越班四个专业(方向)面向社会招生。(刘人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