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经管楼1312-1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尹碧波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

47109

会上,尹碧波领学传达全国两会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关键节点举行全国两会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把从两会精神中汲取的养分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陆杉领学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两会期间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情况,她指出院士书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情况为我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努力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副院长刘亦文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指出坚持实事求是,大力弘扬我们党重视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研读方案精神,要以调查研究的工作方式,聚焦我院高质量发展最突出、最急迫的问题,解决真问题、见到真成效。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 90 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南工商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湖南工商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尹碧波在总结发言中传达了学校党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重点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学校“增主动、谋转型、强内涵、促跃升”工作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