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我院多次邀请专家开展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3月3日上午,我院在经管楼A1312会议室组织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打磨会。学院邀请了湖南大学梁婕教授,中南大学唐崇俭教授、侯红帅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打磨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陆杉主持,学院全体项目申报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46624

此次打磨会根据我院专任教师的申报方向和专家研究方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组,各位专家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方面,对每位教师申报书中存在的痛点、突出问题给予了详细讲解和悉心指导,并给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与会教师与专家们充分交换意见,打磨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轮打磨会是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冲刺会议,通过搭建青年教师与资深专家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学院基金申报质量和获批率。打磨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中肯、深刻,受益匪浅,将会进一步吸取专家意见,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科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郭盛美)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