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我院数智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工作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

为加快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服务模式,219日,我院成立了“数智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工作站”,位于岭南校区创客中心210室。

46309

该工作站集合了一支环境工程、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地理信息、环境经济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团队,将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研发和应用,面向资源环境安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开展智能感知、智能分析、智能决策、靶向治理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研究和推广,同时成为学院第一个孵化师生科技企业的平台。(顾升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