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资源环境学院分工会开展“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我院于12月13日下午开展了“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校园健步走活动,全体分工会会员参加。

39874

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了此次健步走活动。活动路线绕校园一周,约6千米,设置了3个打卡点,分别是经管大楼、校工会、岭南创客中心。老师们笑容满面、兴致高昂,大家一边享受户外新鲜的空气,一边交流工作和生活,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舒展心情,交流情感。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

通过此次健步走运动,我院教师沐浴阳光,拥抱自然,放松身心,在运动中享受快乐。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为健康湖工商、幸福湖工商、奋进湖工商做出贡献。(资源环境学院 贺稚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