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喜讯】资源环境学院汪文军副教授入选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0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2)”最新排名,我院汪文军副教授入选。

39821

该榜单基于Elsevier Scopus数据,按照总引用量、H指数(Hirsch H-index)、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单独作者、单独或者第一作者、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等关键因素进行评价,根据作者的“年度影响力”和“终身影响力”从全球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涵盖文、理、工三个学科,包括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领域。详细数据见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4.

39822

汪文军副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为资源环境大数据分析、水污染治理,其在Water Research、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等资源环境领域国际知名SCI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有4篇论文入选ESI Hot Paper,5篇论文入选ESI Highly Cited Paper。

汪文军副教授入选该榜单,不仅代表着我院教师在大数据与资源环境交叉领域的研究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对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发展,提升学校影响力有着积极作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