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喜讯】资源环境学院郭海副教授入选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榜单

发布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榜,中国内地共有1169人次入选,其中,我院郭海副教授入选交叉学科(Cross-Field)“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39810

39811

 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基于Web of Science™的引文数据,分析过去十年中科学家发表的高被引论文的引用数据与影响力,旨在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入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说明该科学家论文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意味着其在所研究的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郭海副教授入选该榜单彰显了我院教师在环境生态治理和资源环境管理等相关交叉领域的影响力,有助于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迈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