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8日中午,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院党委书记尹碧波、执行院长陆杉、党委副书记石彪,校团委组宣部部长王博林,院团委书记孙颖璐等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杨娅楠主持。

38400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和审议第一届学生主席团执行主席张家培作的《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反馈学生提案处理落实的整体情况,并对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提出展望。大会选举产生了资源环境学院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尹碧波代表学院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院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指出,学生会学院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干部要注重发挥好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和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发挥好骨干作用他寄语全体同学,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学好专业本领,躬身社会实践,用专业所长为社会发展服务“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大学学习生活规划,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38401

据了解,此次会议受疫情防控和学生分处南北校区的影响,大会分为两个会场,主会场设在南校区英才报告厅,分会场设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通过网络直播设备,实现了南北校区两个的会场同步直播和实时互动,保证了会议圆满举行。据悉,使用同步会场的方式召开学生大会在我校尚属首次,此举极大程度上的消除了南北校区师生的交流障碍,降低了办会成本。(文/孙颖璐  宗华杰 廖凯  图/谭雨萱)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