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微党课、微宣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微党课、微宣讲比赛活动

11月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在经管综合楼1312-1会议室组织开展微党课、微宣讲比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尹碧波,副书记石彪,党委委员、副院长苏长青,教师党支部书记邓新辉、副书记金林锋,学院专职组织员兼党务干事宗华杰参与评审,顾升波、汪文军、郭盛美、李元龙四位教职工党员经党支部评选推荐参与比赛。

从《“双碳”背景下污水处理行业典型案例及未来发展趋势》《延安精神》到《党的二十大——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再到《我和我的祖国》,他们通过或朴实、或激昂、或动情的讲授,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讲出了理论水平、讲出了真情实感、讲出了学院专业特色,号召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坚持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落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尹碧波表示,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与工作实际、身边典型、感人事迹相结合创作了一大批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的优秀作品。我们要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行、以赛促效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内容和载体,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的学习氛围,用好、用活这次比赛中的优秀成果,着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灵活多元的方式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贯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全力实现学校“三进三高”战略目标,推动落实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资源环境学院 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