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次数:

101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在经管综合楼1312-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尹碧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习主题和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深研细读,深刻感悟报告中蕴含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聚焦学校立德树人的任务,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与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大会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大教育观”“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关键词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下一阶段将对报告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研究,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会上,尹碧波书记还传达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等文件精神。

尹碧波在主持学习讨论时强调,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学校“三进三高”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作出应有贡献。(资源环境学院 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