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a1312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院执行院长陆杉教授、院党委书记尹碧波教授、邓新辉教授、李欢教授、苏长青副教授,校外导师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环境与经济研究所所长石广明教授等导师,以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到场参会。会议由陈荣元教授主持。

首先,陈荣元教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要求新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潜心科研;从培养科学精神、掌握研究技能、提升创新能力、享受过程、注重细节、保持和导师良好的沟通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然后,陆杉教授对导师们的学术背景和研究方向、学院现状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表达了对全体新生寄予的厚望,要求研究生用信心,恒心,耐心对待学习,要静心多读书、潜心勤思考、精心求创新、用心正学风,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导师们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导师行为准则的相关文件。

此次双选会加深了新生对导师研究方向的认识,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新生做好学习和研究规划,提升学院的凝聚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