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自然资源与国土空间管理)学位点简介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自然资源与国土空间管理是服务于区域协调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需要,聚焦资源与环境的开发、保护、信息化管理和城乡规划,通过资源科学、环境科学、管理科学、地理科学、经济学、信息科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在国土空间的功能分区、规划管理和政策模拟等方面形成鲜明特色。

    培养具有现代公共服务精神、数智治理素养与科学决策能力,能够高效解决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管理实际问题的卓越领导者、管理者和政策分析者以及其他公共服务高级专业人才。

学科门类

一级学科代码及名称

二级学科(方向)代码及名称

所属单位

12管理学

1252公共管理/MPA

125202自然资源与国土空间管理

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