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我院邀请专家开展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打磨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38日下午,我院在湘江楼A1312会议室组织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打磨会。学院邀请了中南大学陈晓青教授、董陇军教授和唐崇俭教授作为打磨专家。会议由执行院长陆杉主持,学院全体项目申报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打磨会根据我院专任教师的申报方向与专家研究方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组,开展“一对一、面对面”打磨。各位专家从题目设计、摘要撰写、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方面,对每位教师申报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与会教师与专家们充分交换意见,打磨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之一,本年度开年以来,我院已邀请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的多名专家教授为学院教师的国自科申报书进行了多轮打磨。学院通过多次搭建青年教师与专家学者沟通交流平台,旨在逐步提升学院基金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打磨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中肯、深刻,受益匪浅,将会进一步吸取专家意见,争取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理想成绩。(孙颖璐)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