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0月11日上午,我院在湘江楼A13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打磨会。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志勇教授、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唐崇俭教授进行指导。会议由执行院长陆杉教授主持,全院所有申报2024年度国自科基金的老师参加。

打磨会伊始,陆杉院长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打磨阶段,专家们仔细阅读了各项目申请书及评审意见,对各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工作方案、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与创新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给予了详细讲解和悉心指导,并提出了明确的修改建议。打磨会现场氛围浓厚,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中肯、深刻,会后将认真吸取专家意见,精心完善申报书。

本年度,我院将通过组织多轮国自科基金打磨会,搭建青年教师与资深专家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基金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孙颖璐)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