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学院举行优秀博士师资面试会暨学术Seminar

发布时间:2023-09-06 阅读次数:

2023年8月29日上午,我院优秀博士师资面试会暨学术Seminar在湘江楼A1312-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彬教授,引智专家戴友芝教授应邀担任本次面试评审,学院党委书记尹碧波教授、执行院长陆杉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主任,人事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了面试工作。

73955

会议上,各位博士详细陈述了个人教育及工作经历、代表性学术研究成果、未来教学科研计划等,面试专家分别针对各位博士的科研方向,在基金申报、教育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面试将以计分的方式,选拔出在教学科研方面有创新思想、学术基础扎实、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学术人才。

资源环境学院建院以来,始终把人才当做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遵循人才成长规律,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建立高素质人才队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三进三高”目标的实现注入了坚强力量。(孙颖璐)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