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课题第二轮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课题申报工作,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A1315-A会议室组织召开资环学院2023年国家课题第二轮打磨会。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袁兴中教授、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李青竹教授、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张晨阳副教授进行指导工作。会议由执行院长陆杉主持, 全院所有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者参加了本轮打磨会。

 


此次评审打磨会针对老师们申报领域精准对标,并就2023年拟申报计划和申请书初稿等方面分别向专家请教。专家们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成果、特色与创新之处、经费预算等各个方面,对基金申报人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并给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打磨会是我院瞄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又一次会议,为2023年的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老师们与专家们充分交换意见,更加坚定了申报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吸取专家意见,精心打磨申报书,提升申报质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