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专题研讨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日下午4点,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娟一行到资源环境学院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学文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图片2.png

彭学文对王娟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借助创新创业学院的平台,结合学院优势专业和学科,实现“专创融合”,打造学院“双创”工作特色和品牌,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王娟副院长从创业竞赛、项目孵化、站点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职能和服务项目,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双创”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会上,老师们也就关心的问题热切提问,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一一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拓宽了学院推动“双创”工作的思路,提升了学院教师对“双创”教育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参与“双创”工作的积极性。(资源环境学院 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