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新时代奏强音 新阅读启航程” 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2 阅读次数:

4月9日,资源环境学院举行“新时代奏强音 新阅读启航程”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同时在南北校区进行。

学院团委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举办阅读季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规则和安排,并推荐了经典书籍。此次活动将分为读书分享会、阅读心得以及晨读打卡三个部分,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引导参与者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此次阅读季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实行积分制,待活动结束后按积分排名给予奖励。

此次阅读季活动,有助于引导全院师生在阅读中坚定文化自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开阔眼界、拓宽知识面,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营造“读经典、品书香”的校园文化氛围。(资源环境学院 李乐天 张徐)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