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低碳青春实践,服务美丽中国”: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阅读次数:

  3月11日,资源环境学院团委前往岳麓山,开展主题为“低碳青春实践,服务美丽中国”的“学雷锋”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

47200

上午9点整,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积极开展山间清扫工作。以双眼为尺,清扫工具为臂,沿路清扫各个大小角落,积极学习和践行“从身边小事做起、助人为乐、不畏艰苦”的雷锋精神。在向山顶前进的途中,志愿者们也不忘拾起路边垃圾。大家深刻把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环境保护添砖加瓦。

下午14时许,全体师生志愿者到达岳麓山山顶,此次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学院推动开展系列学习和主题志愿活动,将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滋养学生心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资源环境学院 王奕雯 张徐)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