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05 阅读次数:

2023219日晚上,资源环境学院在南北校区同时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南校区“开学第一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孙颖璐老师主讲,资环21级和智碳22级全体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彪老师出席。

孙颖路老师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防范、文明素养和诚信考试等五个方面开展宣讲,讲课PPT图文并茂,穿插了生动的视频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表情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孙老师号召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自觉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渗透,自觉提升文明素养,强化防范意识,勤奋备考和诚信迎考。

46455

石彪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做到“守纪律”“从他律”“强自律”,勉励大家继承前辈先贤的优良传统,珍惜青春年华,不负美好时代

(文/唐倩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