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学生手册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

根据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资源环境学院于2022年10月17日下午,在日新楼C505举办了以“熟读规章制度,护航成长成才”为主题的学生手册学习辅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颖璐老师主讲,2022级智碳班全体本科生参加。

孙颖璐老师从上级文件校纪校规两方面开始讲解,将学生手册内容分为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奖工作、党工作及安全规定等方面辅导。孙老师指出,学生手册上记载的规章制度都是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内容,所有同学都必须认真学习并牢记于心,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遵守,行事之前要做到心中有数。

此次辅导讲座,让大家更加认识到学习和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严以律己努力在大学阶段成就更好的自己。(戴旋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