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到我院继续深造!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部分学科专业拟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考生,现将资源环境学院预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拟接收调剂学科专业

专业名称: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专业代码:020106

所属一级学科:理论经济学

复试科目:F001政治经济学

同等学历考生加试科目:发展经济学、国际经济学

二、预调剂报名要求

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A类地区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注意事项

1. 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填写《2023年湖南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并发送到以下邮箱:513305365@qq.com进行预登记,邮件标题为:考生编号+姓名+调剂专业+总分。《登记表》在湖南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湖南工商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https://gra.hutb.edu.cn/column/tzgg/content/1678529527792.shtml附件中下载。

2. 以上信息登记仅作为考生自愿填写提交的报考信息,不作为湖南工商大学接受调剂的依据。

3.具体调剂要求、程序及复试安排请关注我校后续通知。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湖南工商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gra.hutb.edu.cn/)与资源环境学院官网(https:// https://zyhj.hutb.edu.cn/p103/index.html)。

四、咨询联系

  箱:513305365@qq.com

咨询电话:0731-88688087 (孙老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