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的通知【学校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各部门:

南京疫情不断升级,已关联五省九市,为贯彻落实长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暑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现将学校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二级部门严格组织、贯彻执行:

一、明确职责要求。各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组织人员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加强对本部门师生员工进行提醒、教育、指导,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二、严格门卫管理。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生活需求,近期将关闭桐梓坡路(经管综合大楼南阶梯口)南门、乐知楼东侧顺君门(师生员工刷校园卡通行)、校本部连接和园小区的人行通道阶梯门(师生员工刷校园卡通行)、荷塘小区与和园小区应急通道门、咸嘉公寓大门、北校区北门,其他门继续开放,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随时调整。

进入校园的校内人员(有校园卡和临时通行证)须配合门卫值班员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经检查合格后方能进入校园。

三、加强师生员工外出管理。各二级单位按要求严格落实各时段紧急排查,准确掌握本部门师生员工的出行情况,不得安排师生员工前往中高风险区参加各种会议、培训、比赛等公务活动。师生员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教职工假期因私离开长沙须向本部门报备,留校学生离开长沙市须向所在学院学工办申请报批。目前已经位于中高风险区的师生暂不返校,积极服从当地防控部门的管理。

四、严格校内活动管理。各部门按计划组织举办的相关会议、培训、比赛等活动,不得接受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参加;如有外省须来校参加活动的人员,活动组织部门应提前三天查验其两码、测量体温和了解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健康码”及“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正常、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方可进校。如相关人员到校后因形势变化出现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应及时报告学校防控办,并全面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学校其他建设项目参照执行,各项目管理部门要严格乙方人员管理。

五、学生原则上不提前返校。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提前返校的,须提前三天向所在学院报告,及时提交“健康码”和“行程码”,并经学生处批准后方可返校。

六、居校外教职员工须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工作,严格遵守当地防控要求。

 

附:目前高中风险地区名单(2021年7月28日17时数据)

 

湖南工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8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