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活动

学校成立天音教师合唱团

发布时间:2021-07-19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学校天音教师合唱团成立大会在岭南创新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肖小芹,校领导黎定军及原校领导杨虹、陈丽影出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副主席、湖南省合唱协会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周跃峰应邀参加。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天音教师合唱团全体团员、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

图1.jpg

图片2.jpg

图3.jpg

会上,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天音教师合唱团团长匡玉梅汇报了合唱团的筹备情况。

合唱团艺术顾问周跃峰教授致辞。他表示,湖南工商大学天音教师合唱团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团员的热情参与和有力的条件保障之下,一定能够创造出最好的艺术成果。他希望推动合唱团走出校园,登上更大的舞台进行展示。

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成立天音教师合唱团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的有效举措。她希望合唱团全体团员勤加练习,不断提高合唱水平,在周跃峰教授的指导下,在管理委员会的组织下,把合唱团建设成在校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教师合唱团,争取在校外登上更大的舞台演出,并获得合唱比赛的奖项。

陈晓红书记还为合唱团成立揭幕,并宣布湖南工商大学天音教师合唱团正式成立。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代表学校向周跃峰教授颁发了艺术顾问聘书。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领导黎定军代表学校向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匡玉梅、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刘俊杰颁发了团长、常任指挥聘书。合唱团团长匡玉梅、副团长杨佳代表全体团员向名誉团长陈晓红院士、艺术顾问周跃峰教授献花。

图7.jpg

湖南工商大学天音教师合唱团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成立,其团员曾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上表演合唱节目《灯火里的中国》,歌曲悠扬动听,令人心潮澎湃,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豪迈热情,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合唱团的宗旨是演绎合唱经典,陶冶艺术情操,促进社会和谐,追求精彩人生,努力建成以歌咏活动为主、素质全面的高水平教师合唱团。(张高阳)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