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我院组织新任本科生导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次数:
       10月19日,我院在经管楼A1312会议室召开新任本科导生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工商管理学院刘嫦娥教授应邀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成功经验,会议由副院长陈荣元教授主持。

会上,刘嫦娥教授以自身为例,从思政教育、行为准则、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阐述。她认为,青年教师需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坚定青年学子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以身作则,在科研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为学生树立标杆,让学生以自己为榜样;她希望新进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对他们进行指导,拉进教师与学生的距离,教学相长,青年教师在指导学生的同时,也可以激发自身的科研灵感,对学术研究能够起到推动作用。

交流会上,新任本科生导师与刘教授积极探讨,并纷纷表示座谈会使自己受益匪浅,一定要对标榜样,以为人师表作为人生信条,时时处处做学生的表率。

image.png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