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经管楼131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会。学院党委书记尹碧波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63266

尹碧波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召开此次精神传达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尹碧波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要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要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实际,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推进事业发展。学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