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

1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经管楼1312-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理论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尹碧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42714

会上,尹碧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做好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开成坦诚交流思想、深刻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的党内政治生活会议。

在前期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分别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讲话精神等内容。

尹碧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学校“三进三高”战略目标、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