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1213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尹碧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39871

第一阶段,在经管楼1312-1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尹碧波传达了12月8日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并通报了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聚焦八项规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对巩固和拓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出更高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矩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上级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的工作部署,做到入脑入心,严格遵守规定要求,绝不突破纪律底线和红线,增强廉洁意识,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员工一同前往学校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学院2022年新发展党员通过线上的形式在这里举行了光荣地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代表张家培在发言中向党组织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学院党委通过邮寄的方式为新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徽章,政治生日贺卡以立体南湖红船为主背景,有入党誓词、有学院党委对新党员的嘱托,希望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全力实现学校“三进三高”战略目标,推动落实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39872

尹碧波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而衷心地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提升政治理论修养,读原著、学原文、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第二,端正入党动机,把好思想总开关;第三,在实践中要勇于担当,不仅要思想上入党,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勇于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尹碧波强调学院党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钉钉子”精神认真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各项任务走实走深,进一步改善院风、教风、学风、作风,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资源环境学院 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