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1125午,我院党委在经管综合楼1312-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尹碧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38655

尹碧波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等重要内容,以及对新时代青年的深切寄望他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的标准和期望上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向与会人员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推荐观看影视剧《大考》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强化相关法律法规、师德师风政策文件的学习,强化教师日常管理,深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与会人员还重点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上级文件和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 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尹碧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特别是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支符合学校发展愿景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有效途径,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的动力和成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学校“三进三高”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作出应有贡献。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