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观看 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

       7月14日—15日,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线上“微信打卡”、线下“集中收看”的方式观看大型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二集《远方——在复兴的赛道上》。

image.png

       本期以“毕业季”为主题,讲课老师带领大家乘坐“青春寻访车”,先后来到新民学会旧址、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军垦第一连景区、炎陵县下村乡学校以及湖南省立第一师范第八班教室。沿着不同年代的毕业青年投身事业、奔赴理想的感人故事,一步步不断探索毕业青年应有的价值取向和人生追求。

       观看此次节目后,全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节目更加深入了解了革命故事、时代案例与校本文化中所蕴含的信仰内涵与价值谱系,激励广大青年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承担起自身的历史责任。

       下一步,学院将把《为时代育新人》思政节目和假期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营造起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