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含浦街道教育关爱实践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上午,学院区域化党建联建暨2022年“三下乡”教育关爱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含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含浦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兴、人大工委主任严民意,院党委书记尹碧波、副书记石彪等出席,含浦街道辖区少年儿童代表,学院“美丽中国”博士党员服务团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严民意主持。

image.png

       严民意主任首先介绍教育关爱实践项目项目筹备情况。黄兴书记在致辞中感谢了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对含浦街道党建和社区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教育关爱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对项目如何落实落细、做出成效提出具体要求。

       尹碧波书记介绍了学院“美丽中国”博士党员服务团成立的背景和服务规划,介绍本次带队实践的服务团成员,并对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学生志愿者代表蒋雅青同学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志愿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黄兴、尹碧波共同宣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教育关爱实践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三下乡”教育关爱实践项目由学院5名博士党员教师带队,1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根据《“青春湘伴”湖南共青团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含浦辖区青少年开展心理疏导、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和素质拓展等关爱志愿服务 ,彰显“党建育人”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