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下午,我院在经管综合楼1312-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碧波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

图片133333.png

       会上,尹碧波书记传达学校关于推进党支部整建提质的措施和党务工作有关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并具体安排部署了党务工作突出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明确了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等内容。院党委副书记石彪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指出各支部要把《条例》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严格执行《条例》的相关要求,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尹碧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各支部要按照专项行动要求立即开展自查摸排并建立工作台账,对标对表找短板、抓整改、促提升,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