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赴含浦街道参加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尹碧波教授一行赴含浦街道参加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含浦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兴,工委委员、人大主任严民意,区域化党建联席会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严民意主任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4084232.png

       会上,严民意主任介绍了含浦街道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长期以来对含浦街道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共建单位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联席会议,从街道和联席单位的共同目标、共同需求着手,通过发挥多方优势,推动区域范围内的党组织实现共驻共建、共享共赢。

       随后,尹碧波书记介绍了我院“美丽中国”博士党员服务团筹建情况,希望“博士党员服务团”能够借助区域化党建平台,增强区域互动,拓宽服务渠道,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和引领作用。党委副书记石彪介绍了学院赴含浦街道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准备情况。其他与会单位代表也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特点、优势和可共享的资源作交流发言,就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创新开展提出设想。

黄兴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党建联席单位对含浦街道党建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近半年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联席单位要将共建项目量化、细化,在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上突出亮点,要进一步扩大党建“朋友圈”的影响力。在作用发挥上,要聚合力量,打造区域化党建共建的含浦特色,按照条块结合的原则,让科技成果转化、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等联建项目在党建共建平台上生根发芽。在机制优化上,要多方面、多渠道加强联系,实现党组织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初衷。

       我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和含浦街道其他党建联席单位一起探索主体多元化、服务多维化、形式多样化的“三多”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新模式,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