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经管综合楼1312-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新辉教授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图片333333.png

学院党委委员郭海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金林锋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组织委员陈艳容领学师德优秀典型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参会教师还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邓新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守住师德师风的底线,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