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 赴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7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组织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青协成员共40余人参加。

fc1be86bd39d4e6716df0af5c9b5cdb.jpg

大家首先来到雷锋纪念馆,观看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的雷锋同志感人故事。大家认真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都被雷锋同志“生为人民生,死为人民死”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深深感动。

4925b0323186c068ade2360e11e452a.jpg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被誉为“湖南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的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依次参观“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党史篇章以及“三湘群英谱”湖南党史人物专题展厅。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张张老旧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记载着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同学。

这次的现场参观学习大家都感受很深、触动很大,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戴璇 孙颖璐 图/宗华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