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研究生证补办流程

发布时间:2021-07-24 阅读次数:

1、研究生证补办时间为每周周一的上班时间,补办地点为研究生院103办公室。

2、填写《湖南工商大学研究生证补办审批表》,“班主任审查意见”及“二级培养单位审查意见”由班主任和培养单位进行签名盖章。

3、补办研究生证需要本人一寸照片一张,贴在研究生证内页相片处,寸照底色不限。

4、填写好研究生证内页的信息,“发证时间”填办理研究生证的当天时间。

5、补办学生证需交十元钱现金作为成本费。

6、凭借《研究生证补办盖章通知单》及缴费凭据,持新研究生证到2办公楼8楼811#盖章。

7、持盖好章的研究生证到本人所在培养单位的学工办公室,在研究生证内页的“报到注册记录”栏进行注册盖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 邮箱:hutbzyhj@163.com 电话:0731-88688101

湖南工商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